你给我听着!!!!!

每次在网上看见别人post上来的照片,就在想,我和他的照片真的好少、好少……

照片,是留恋用的; 所以当他们看回以前所拍的照片,就会回忆起当时的点点滴滴,然后傻笑。

挺幸福的,不是吗?

我不喜欢拍照,可是却羡慕别人可以保回忆,甚至拿出来回味。

而我呢?

用那贫乏的记忆力,慢慢拼奏出以往的感觉。好可怜的样子。

往往别人的照片比我们的合照,甚至是生活照还来得多,这是很可悲的~!

我不要这样啦……………………………………………………………………

相机,他有,而且还是我送的生日礼物,可是里面纪录的却是别人的东西。无奈呀无奈……

每次的合照都是我拍的,老板!能不能下次,不,每一次的合照(不管是不是合照)都拍一下??哈????? 有很难吗?

每次的照片都是我一个人,我们有在交往吗?

别告诉我你不喜欢拍照!那 天杀的我一个人在爽吗?你他妈的可不可以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女生的角度,谢谢。)我该死的讨厌一个人拍照!!!!!!!!!!!!!!!!!!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