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难。

今天,很出奇的我特别的勤劳出远门去。陌生的旅途上因为是你而让我觉得是值得的。一路上,迷了许多路,闯了很多个禁区,跟着机械式的gps一路走去。
每一次在转错道想要退缩时只要想到可能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到达你的地方我就可以继续的前进。一路上,我就是靠着这样儿走过来的。

你的信息来了,问我在那里。亲爱的并不想让你知道我去找你,所以我撒谎了。“回家路上。” 我这么说到。

之后,不行了,迷路到不知什么地方,我的电话这时响起你的专属铃声。

“我迷路了,在找你的途中,我迷路了。”好讨厌突然放弃的自己,不是要有惊喜吗? 我在自怨自艾。

在问过路的走向,还是不懂怎么走。友人一边担心一边驾车。感谢她,一路上陪着我。虽然我知道她其实也很怕迷路。

在我想放弃之我说了“算了,我找不到就回家算了。”

“哦,那好吧。”你如是回答。 好气,如果你能再抱一丝丝的期待,再让我找你多一下下。我会更有动力的走下去。你知道吗,其实我要的只是你的鼓励。哪怕只有一点点我就能勇敢的走下去。

最后,我还是凭着不认输的意志力继续走下去。

看到citta mall 的那一刹那,有种激动的感觉漫遍全身,某种荷尔蒙刺激着泪腺让我眼眶发红。终于到了。

知道了你的所在地,就直奔去找你。你就在这里啊……

+++++++++++++++

亲爱的, 知道吗?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找你。

然而却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你想都没有想我压根儿会不会这样做就认定了别人所说的。

别人怎样说,我管不着,也不在意。可是你不是别人不是吗?

我伤心了,你觉得我发脾气。那好,没问题。我可以向你解释你所不了解的。

你知道吗? 从来,我最不需要的,就是’对不起‘这三个字。

如果你打从心里没有怀疑过我的话,这个字是不必要的。

无条件的信任,你能做到吗?不,重来都没人能做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comment

Blog at WordPress.com.